漓佛

[all金]他们是我哥哥怎么了嘛?3

ooc比较严重呐




设定嘉德罗斯等人是金的哥哥




金是改造人




接受下滑吧,可能剧情会比较老套,偶尔撒点刀[?]






————————————


“金!你回来了!我们最棒的产品!”


一个长得和蘑菇一样的人看见雷德抱着的金,就变得兴奋起来,就像在看一个宝贝一样




金看着所长,虚弱的他早已失去了反抗之力,就是以前可以按在地上摩擦的雷德,金也已经无法逃离他的怀抱


“你赢了……咳……父亲……”


金脸上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之后便昏了过去




“你们下手也太不知道轻重了”


所长叹了口气,无奈的看着晕了过去的金




“说说吧,金在外面过得怎么样?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妨碍金前进的人?”


后面的一句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的,金是最为完美的,感情这种东西只会让金变得有缺陷,他是不需要心的!




“应该—没有”


雷德想将他的几位哥哥说出去,可是又想到了金求他的时候,他也知道了那几位哥哥在金心里的地位到底有多高,如果说出去了,金怕不是要杀了他,毕竟就是不说,也会被父亲也会查到的吧……




“雷德,不要骗我,我都知道!要不然金是不可能不回来的!一定有人阻挡了他的脚步!”




所长恶狠狠的说,金目前是他遇见过最强的人,都可以和圣空星的嘉德罗斯相比,怎么会让他失败呢?!拥有缺陷呢?!




————




金是他在登格鲁遇到的,那时金正在挑着自己喜欢的糖,旁边还站着一个男孩,看起来是金的哥哥,后来好像有什么事,安顿了一下金就急匆匆的走了,金朝他的地方瞪了一下,发现了他正在看着金,哦,这真是一个敏锐的孩子,或许加强训练会是不错的产品




这时,几个混混走了过来,金和他们谈了几句,后面他们就动手了,金也没有站在那里,轻松几招就打败了他们




他们落荒而逃




金的哥哥这时回来了,买了糖之后就回家了



他会很完美!让他忘记一切!他将会成为最棒的产品!




他想着




之后,他用了所有方法,查到了金的住址,带走了金






将他的记忆删除


将他的身体改造


可是无论如何,金他都会怜悯,都不会杀人




所长将金扔了出去,告诉他这是一场考验


既然改造无效,那就让他感受感受人类的丑陋吧!


他一定会回来




真是后悔,他的哥哥找到了金,好多小孩和金他们组成了一个家庭!


让金明白了世间的温暖,让金把那一丝的无情磨灭




“他不会回来了”


雷德告诉所长


“他喜欢温暖,他喜欢幸福”


“而我们能给他的,只有训练和教学”



那就把他捉回来




“他的体内有芯片,只要记起来这个芯片,他的位置就会被显示”


“我们要把他,捉回来”


“遵命”








“好了,把他的记忆全部删除吧”


所长捏了捏自己的眉心,无奈的看着雷德




心里在无限催眠自己


儿子骗自己是正常的,是正常的,不是不爱我了,不是不爱我了




“对了,再进行一些改造吧,好让我们更好的监控金”


所长顿了顿


“之后你要和金一起去执行任务,可能会遇见他的亲人”




——改造成功


——清除记忆成功




金睁开了他那湛蓝的眼睛




“呀!金,你醒了!”


雷德感觉凑到了金的面前


“你好!我是雷德!”




“雷德?”


金叫出了他的名字


为什么啊,总感觉那个叫雷德的人好讨厌……等等,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金一遍又一遍的搜刮着自己的记忆,可是找不到什么,只知道他叫——金




“金,你醒了?”


所长温和的看着眼前的人


“初次见面,我是这里的所长,也是你的父亲”




“哦……哦,很高兴遇见你们!雷德!父亲!”


金朝着他们露出一个笑容




——信息载入


“雷德”


身份:我的朋友


感觉:无害,莫名讨厌,我想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吧?


外貌:红发,身着黑衣,眼睛处带着眼罩




“超能研究所所长”


身份:父亲


感觉:无害,莫名憎恨他,不想和他在一起


外貌:紫色蘑菇




“喂,金醒了怎么没有叫我!”


维德看向金,嘴角微微上扬




“你好,我是维德”


维德指着自己,随后指了指他手中的虫子


“这个是安特”




“你……们好!!”




维德手中的虫子扑腾了几下,好像是在对金在你那里的停顿而感到不满




“咳咳”


所长咳了几声,严肃的说


“金,你凝聚一下自己的能力”




金疑惑的歪了歪头,最后明白了,他将体内的所以力量凝聚在一起,出来一个金色的箭头


金好奇的看着他手中小巧的箭头,并且将它扔在了地上




所有人的脸色变得差了起来,都使用了自己的元力来保护自己




“轰——————”




“抱歉……”


金一脸惭愧的说,把头埋得低低的,水灵灵的眼睛让人忍不住的心疼




“没事没事!反正你之前也……呃……不是,我是说,你之前也没有用过吗,也不知道他的危害”


雷德尴尬的对金笑着




“哦!”

金把头抬了起来,呲着牙笑了起来




“那你先休息吧,我们先出去了”


所长对着金开口


“好的!大家也去休息吧!”







门关住了,金脸上的笑容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反正你以前?”


“真是讨厌”


“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金独自喃喃着




钉钉,所长发派任务




“任务?”




请金亲手杀死格瑞、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的人、安迷修,雷德和维德辅助




看到这条讯息后,金的心不由得“咯噔”了一下,呼吸也变得困难




但是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他们……是谁?为什么,我会感到伤心呢?”


金捂住了自己的左胸


“不对,我有心吗”














搞,不喜勿喷


年更系列


谨慎跳坑


不是所长金,所长只是把金和雷德他们当成儿子和产品看的,金是接近完美的 ,所以要不惜一切代价得到他

来 晚睡的孩子有刀吃

评论(13)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