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佛

[all金]他们是我的哥哥怎么了嘛?2

设定格瑞/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等人是金的哥哥


秋姐转性


不喜勿喷


新人写文


ooc警告


学院pa,金金白切黑


剧情老套

——————————

退学这件事在学校掀起了一点风波,不过也没有维持多久,聪明人都不会去招惹金了,金人很好,可是就是没有人去和他交友,原因都在那几大男神身上



平时能和金搭上几句话就很不容易了,之后还要接受那几个人的冷眼相待



有几个人还是看不惯金,试图将金约出来,好好“谈谈”



“安哥~这次就让我出去玩一会嘛~就一会儿~”


一直被看在家里的金好不容易受到同学的邀请,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出门的机会,可是金是谁,他可是那些人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人,当然不会放金出去,一般他们心里的想法都是:


那个王八羔子想约我金出去,不宰了他


金看不行,只能拿出他的绝技:撒娇


安迷修HP-99999999999


安迷修将头扭过去,努力的不让金看见他鼻子上那两条红杠杠


“那你去吧……记住早点回来”

“耶!!!!!!”


金如约赶到了他们所说的地方


“咦……?他们人呢?”

看着空空的街道,金感觉自己被骗了,啊啊,想把我骗出来打一顿?想peach呢


“嗨?各位?不要躲了出来吧!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让他们同意的”


金朝一条巷子喊着

不出意料,有人回答了他


“喂!金!你快来!这里有个好东西!”


金皱了皱眉,狡诈的一笑


啊啊……把我当成在温室里长大的花朵了吗?那就陪你们玩一会吧~


金带着一抹笑容走进了巷子里




“金!你看!这里有只流浪猫诶……你在你的位置是看不见的!再过来点”

炮灰1朝金招手,想要让金再过来一些


金歪了歪头,看起来是愣住了,实际上是在思考炮灰2在什么位置,也好,这样不正好能维持一下我傻白甜的角色吗


“哇!流浪猫诶!我最喜欢猫了!”

金假装不知道那是个玩具猫的走了过去


越来越近了,炮灰1强忍着心中的欣喜,想要看着一场好戏,嘿,打完之后自己再割几道伤疤,说是被人袭击了就好,反正这里没有监控,在他们眼中,金不过是个柿子,还是特别软的那种,轻轻掐一下就会流水的那种


1步


2步


3步


4步


5步


还差一步!来了来了!


金保持着脸上的微笑,走了第六步


就是现在!


金把身子侧在左边,很快的抓住了炮灰2的手,打掉他手里的刀子,正巧看见了炮灰2口袋中的硫酸

想让我毁容?啧,还玩的挺大啊


金摸走了他口袋中的硫酸,在炮灰2的肚子上踢了一脚,炮灰2直接吐了口血


看见炮灰1脸上惊恐的眼神,金莫名的心疼了几下


“不要手软,你不杀了他他就会杀了你”

“抱……抱歉!我会努力的!”

“你不需要朋友那些东西,你不过是一个为杀戮而出生的产品罢了”

“我知道了……”


金的脑子里闪过几个片段


“别想逃!无论你跑到哪里!你都会被我抓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的眼神冷了几分


“又想起来了……都过了10几年了怎么还没有忘记……啧,虽然那个家伙在我体内植入了芯片,但是应该已经失效了”


金微微一顿,芯片!对!这个芯片……他好像说过……什么……


“只要…………想起来我…………在哪………………找到!”


金努力回忆着所关于芯片的记忆,可无奈那时候真的太小了,只能断断续续想起来几个字,在哪?找到?


金的瞳孔一缩


“只要你的体内有了芯片,无论多久,就算一百年以后!你只要想起来我,不管你在哪,我们都会将你找到!”


他们现在还在追捕我,啊,真是麻烦,过两天应该就会找来了。










不,他们现在就来了


“嗨!金!我们又见面啦!”

一个红发马尾男朝金打着招呼


“雷德……”

金咬着嘴唇憋出了两个字


“诶?金好像不太想看见我呢……”


金想到了最快逃离的方法,那就是



打败他



“哈哈,金,我知道你又想打我了,我一个人当然打不过你,所以,今天可是来了两个人哦!”

那位被称为雷德的少年笑嘻嘻的,完全没有金身上的警惕和严肃



一个有着浅绿色头发的少年从旁边走了出来


“诶呀,我们超能研究所可是可想你的了,话说我没有想到你的变化那么大呢,完全不像是之前那么冰冷的你,噫……靠近一下还要被冻成冰雕,我之前看见你还以为是恰好和你长得一样呢,还是你装的呢?看看定位,是你不错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来寻找你,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你还真是

“闭嘴”

像雷德这种人说起来就没有停了,不如早点结束这场战斗回家,最好不要让大人亲自来吧,如果他亲自来了我就真的没有希望离开了。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家的啊,回去可是会被重启的


“不要那么冷冰冰的嘛,我看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啊?你也多对我笑笑吗”

“直接打吧,不要废话”


现在的金毫无疑问是打不过雷德和维德的,就算打出去了也会有人堵在外面,他们为了抓我可是不择手段啊,因为逃离了基地,他们顺便把我的元力也冻结了,金的反应速度和体术是他们的优中优,不然也不会来抓他了


一个手无寸铁的“人类”怎么可能打得过有超能力的“人”呢,就算体术再好


“金你就和我回去吧!在那里都没人听我讲恋爱小说了!维德天天在那里玩他的手办,都没人理我!”

雷德微有委屈的朝金说,就和现在趴在地上的人是他一样


“喂喂,你那玛丽苏小说谁想听啊,剧情老套,嗐,每天从一万平方米的床上起来”

维德对于雷德突然提到自己感觉十分不爽,前凸后翘,貌美如花,全国首富,爸爸是董事长,妈妈是大明星,追求她的人摞起来有一座山那么高

噫……想想就害怕


“你……你觉得……咳……我还能做选择吗……”

金的声音沙哑了不少,嘴角溢出血来,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小时候受的伤可比现在多多了,骨折都是家常便饭


真是的,已经天黑了啊……他们快要出来找我了吧……不可以连累他们,那个人为了让我失去感情动物都会杀掉,更别说人了


“喂……”

金扯扯雷德的衣角

“赶紧走吧……”


雷德盯了金一会,才开口

“你不是有几个哥哥吗?我们也要把他们也带回去”


金的动作顿了顿

“放了他们……”


“求我呀,求我就把他们放了”

[这里雷德只是开个玩笑,我记得雷德挺皮来着,]

雷德表面依旧笑嘻嘻的,平时金连个谢谢都不会说,只针对他自己,别说“求你了”这种话了,如果说了太阳怕不是也要从西边出来了


本来他只是开个玩笑


“求求你了……放了他们……我和你们走”

金的声音有些呜咽,眼中强忍着泪,看起来那么狼狈不堪


雷德先是震惊了一下,然后背着金跑出了小巷,确定太阳现在在西边后才松了口气

[现在是下午天快黑的时候]


“嗯……你看你都求我了,那就放过他们吧!”

他没有想到那些人居然能做到让金求他的那种地步,唉……可惜了,所长不清除了他的记忆才怪呢


“你还废话干什么?赶快走吧,他们来了就不好了”

维德在一旁催促着,他们的目标到手就行了,他可不想再打一架了


“哦哦!那我们快点走吧!”

雷德把金公主抱起来,乘上车,去他们的基地了


而我们的炮灰1已经吓晕了,炮灰2还在装死


——————————————

没想到吧!我更新了!

[还是如此短小]

本来是想让那群人宠金的,但是我还是觉得虐虐更健康

我食言了dbq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年一更系列


接下来请欣赏小剧场




小剧场1:


雷德和金的相处——


“金!你看!哇哇这本书太好看了!我给你讲讲吧!”


“走开,不听”


“讲的是一个女孩啊,她每天从107545487567平方米的床上起来,每天有515734946767676个仆人服侍她,她那眼睛占了他的脸的五分之三,眼泪是珍珠,头发是彩色的,还会噗灵噗灵的发光,哦……我的天啊……还有啊……”


“请安静谢谢,我要锻炼”


于是雷德自顾自的在一旁讲起了这本书,大概这就是金看雷德不爽的原因



小剧场2


炮灰1:好……好可怕……为什么……金能把他踹飞……


金:可恶……那个芯片……


不知不觉中散发出低气压


炮灰1:啊啊啊!金不会也要来打我吧!好可怕呜呜呜……


雷德:嗨!金!


炮灰1:还找了帮手!!!


金不知不觉中散发出杀气


炮灰1承受不了于是晕过去了


炮灰1醒来后


检查一下身子


还好没有动我!!!!话说他们人呢

评论(14)

热度(2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